close
醒思...最近這陣子以來,生活還滿平順的除了家裡那個米蟲有新對象之外她還是沒有去工作當然,我的生活穩定下來了各方面都還滿平順的學業方面感覺又回到五專,我又是各份報告的組長只是這次我當鋪用一些方法杜絕「free rider」我還是有放寬權限而且我有做最後把關的動作期中考只有考三科,而且兩科是open book算是輕鬆的了交友方面和室友頗能聊天、雖然沒有交很多新的朋友但是在和報告的貸款組員聊天時也有拓展一下人際關係補習班也有認識不同年齡層的朋友經濟方面目前薪水不錯,而且工時也下降這學期申請了學雜補助、兩個獎學金目前逐漸把負債還清情感方面最近她進步了不少只可惜借錢還是有限也許是期中考影響到她了但是,無論是在英文還是在其他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還滿欣慰的未來明年三月一日也是我大日子喔!!台大研究所考試哈哈~~~考上希望我就可以去讀了...政大可以提早房屋二胎畢業的感覺還不錯(但我想應該不會申請)...希望如此~~加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uc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